被問最喜歡對方的地方,何潤東說,Peggy獨特個性最吸引他,例如她愛搜集他的指甲,「我覺得她大概是巫師、巫婆」。他打球掉下來的指甲,她會說「不要扔!帶回來給我」,有時在大陸拍戲,他會特地為她消毒掉的指甲,帶回台灣送她,她則會將指甲彩繪成他SOGO聯名卡 週年慶 彈吉他的Pick。

昨迎娶過程中,Peggy下禮車時撐黑傘,被懷疑已有身孕,不過新人否認,何說「今晚開始做人,所以別灌我酒,我會算時間,如果9個月後沒有生,就是灌我酒的人害的」!

花旗卡 2016 週年慶 特價

中國時報【林淑娟╱台北報導】

陳怡蓉、孫儷、李東學入行的第一部戲都是跟何潤東合作,好交情延續至今,26日將在清邁結婚的陳怡蓉,一上台就說「哎呦我會哭啊」,原來兩人10幾年前有過「10年之約」,聊天時曾笑說「以後Peter沒嫁我沒娶的話,40歲那年就乾脆湊合一下好了」,眼見自己快40了,時間愈接近她愈緊張,「我倆沒有愛,要結合真是非常尷尬的事,還好Peter有個很棒的P嫂」。

昨畢國勇、郭品超和何的表弟當伴郎,師弟陳奕、沈建宏、邱昊奇擔任招待,好友兼球友蕭敬騰一下機就直奔現場,帶著「大抄」上台當起婚禮歌手,還自嘲「我如果唱開了,就不下台的」,他一連唱〈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〉等3首歌,最後一首即興彈琴獻唱,但唱完竟脫口「下次我一定會好好準備」,何潤東緊張回說「不能有下次」,笑翻全場。進行抽捧花橋段時,老蕭也搶著上台:「我要結婚!」最後被小8和畢國勇一起抽中。

何潤東(Peter)和林靜儀(Peggy)低調愛情長跑9年,3月登記結婚,1日正式迎娶並席開53桌宴客。當了多年Peter身後不能曝光的女人,Peggy有感而發說「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去探班了」,她一上台就喜極而泣。何潤東被戲封「鵰王」,如今兩人成了「神鵰俠侶」,Peggy也幽默表示:「我是『鵰嫂』啊,看我笑得滿幸福應該就知道!」

陳怡蓉敘舊情永豐 漢神巨蛋卡 周年慶 刷卡 優惠

何潤東婚禮上給老婆驚喜,公開獻唱他瞞著老婆兩個多星期、親自創作寫詞的〈我唱的這首歌〉,台語歌王陳建瑋譜曲,「老婆常說我都不跟她說我愛妳,但是我愛妳」,閃瞎賓客。

廣三Sogo 週年慶 優惠新人否認有孕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何潤東婚宴求賓客別灌酒 笑喊晚上就要生Baby
徐若瑄虧新郎藏愛有偶像包袱 孫儷催生3個起跳
徐若瑄怨被何潤東「傷很深」長達8年 新光三越 南西 周年慶 首四日>渣打信用卡 2016 周年慶 檔期>何潤東老婆愛上他 因為這個理由
硬漢何潤東婚後變軟男 「嚇死寶寶了」向老婆討秀秀

天母SOGO 週年慶 專櫃>夢時代 周年慶 滿額贈


arrow
arrow

    coaauaw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